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1.26.2009

我是白痴

哈哈,刚考完物理
应该不是很乐观,因为我连题目都反了
明明它让我找让这东西不会动的摩擦力
我告诉他不可能,这东西的摩擦力没那么大
然后有一点小粗心

但我还是蛮开心的,我怀疑题目leh...
有多少个考生怀疑过题目的正确性
我赌上我的GPA,怀疑题目leh
我突然发现,原来平时都喜欢安安稳稳的自己
有时也会赌上一把,冒一冒险
也许最后我会惨败,但我还是很高兴
也许我的概念错了,但我会慢慢的更正
但我更正之前,它就是错的,哈哈

还有三科,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