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2.19.2010

我病倒了

已有一个星期没有写部落格了
但现在的我
还是利用多一点时间来休息
因为身体不知为什么在回来后累垮了
现在伤风到很严重的地步
希望能赶快好起来
下个星期有很多事情要做
千万不能倒下去

加油!!

不用担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2 comments:

  1. 好好照顾自己啊老蔡..

    最近天气真的很不好,
    多喝些水吧...

    ReplyDelete
  2. 加油! 好好照顾自己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