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0.02.2010

无悔

“也许我们并不熟悉,
但你的离去给了我很多启发”

在知道消息的那一刻
我整个人就愣掉了
为什么,为什么就这样的离开了?
那一整天,我整个人就没办法接受
这个事实

或许生命真的有一种绝对
你没办法100%的保证
你下一秒会不会就这样的离开这个世界
所以,才要好好珍惜你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一分每一秒
总觉得你的离开,让我真正的去思考
生命的意义,还有生存的意义

对,生命很脆弱
所以我们才要坚强地走下去
不管有多难,只要你想一想
这世上还有关心你的人
你就应该勇敢地活下去

有个好友对我说
"We bring nothing when we leave,
but we still can GIVE now."
开始很在意身边的每一个人
每一个朋友,还有每一个亲人
开始知道功课虽然重要
但身边环绕着自己的友谊更为重要
开始觉得对成绩这种事情
也没有什么好执着的
只要努力过了,自己尽力就好了
出来的结果,谁也没办法控制,不是吗?

开始发现,不要只是埋头苦干的追求自己的梦想
如果能为他人的梦想做些什么的话
那只要我有能力,我一定帮的
“如果只有你成功的话,那你也不算成功”
仿佛有人告诉过我这个道理,但我却最近才开始晓得

如果你听得到的话
我想告诉你
“谢谢你
谢谢你在离开的时候留下了很重要的东西
我收到了,而且我会好好的珍惜
我保证,这个礼物,在我离开之前
会一直影响着我的人生
而我会努力的贯彻到底
你,一路好走……
珍重,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