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1.25.2010

低潮期

最近不懂为什么总是会无端端的陷入低潮
总是有种无力的感觉
以前跑步时总是能让我暂时放下手上的工作
好好的充电
可是前两天跑步时却又有了另外一种感觉

来到了大学一年半了
该习惯的早就习惯了
不该习惯的也都习惯了
习惯一个人默默地读书,只要有音乐陪着
习惯一个人吃饭,反正吃饭时间也没有很多
我总是大口大口地往下咽
习惯一个人呆在房间,只要关上门就可以尽情的飙歌

可是,总是无法习惯
在漫长的跑道上再也没有人帮我加油打气
真的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怀念那段日子
不管有多累,不管脚有多酸
只要耳边传来高昂的打气声,人总是不知觉的精神一振
现在,只能从自己的口中听到,从自己的内心听到
记得以前教练说过“只有真正习惯孤独的人,才能变强...”
所以我也应该慢慢的习惯孤独吗?

最近总是有种无力的感觉
感觉上精神被彻底地榨干了
或许精神力也想体能一般
总是要在榨干了以后,在非常极端的情况下
才能有新的精神力诞生

只要熬过了低潮,我就会变强!

3 comments:

  1. 自己逼自己超越自己
    自己帮自己打气 超越自己!

    我很喜欢变强这两个字!!
    加油!!

    ReplyDelete
  2. 加油親愛的partner <3
    想找人跑步記得叫我呀!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是不是有一种
    想快快把你面前的饭吃掉
    然后快快离开的感觉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