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25.2015

久違 2015

2015就這樣悄悄的來到了
鳴人也這樣長大成人,成為他一直夢想成為的火影而畫上了句點
讓每個禮拜三/四都期待會有更新的劇情的我有點空虛
遲遲不在新加坡上映的最後的電影讓我等得有點焦急
好想去戲院捧場,這部陪我從初一走到我出來社會工作的漫畫


我也就這樣工作了一年半了
手機裡的程式告訴我還有186天我就可以結束綁著我的合約
也就是再捐兩次血就要到合約結束的時候了
不是喜歡這份工作,而是覺得會有更喜歡的工作吧
這份工作讓我懂了很多建築物裡水電供應的知識
還成功幫朋友家修理燈而沾沾自喜
還是那一句,想做一份有學以致用感覺的工作


直到最近才開始重新調整自己的生活
一個人住的缺點就是假日能有多糜爛,就有多糜爛
就連上班回家後就一直劃臉書劃到困了為止
是因為上班不斷的消耗精力而不能回家後再專注的想做的事情上嗎?
我想不是不能而是不想吧,簡單來說就是懶惰了


買了一年多的丹·布朗的《地獄》到了最近才認真的閱讀
好久都沒有這樣讀着書,堅持每天睡前是看著書,而不是看著電腦
讀過丹很多的書背景都是宗教文學,書裡都很立體的描述了歐洲跟宗教有關聯的建築物
可是我還是想像不到那棟樓到底長什麼樣,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能親眼看見
我還是想著要去一趟歐洲,不管是幹什麼


 最近在申請新加坡永久居民上發生了不愉快的事
我完全沒有想到我的上司竟然不支持我的舉動
人事部那裡沒辦法幫我跟進讓我有點難過
還是跟以前一樣,如果我真的表現不良好而不支持,可以直接告訴我
我並不是直接跟人數不接觸,已經跟你交代過卻把這事情推給人事部
當我問人事部的同事時卻被告知你的上頭並不支持你這麼做讓我覺得我被愚弄了
這樣的感覺非常的不好
既然這樣也就算了吧
要不然我要走的時候會多一份虧欠


從新拾回早睡早起的習慣,起來做運動還是反省什麼都行
想要好好地利用自己的時間
少看戲,多看書,還有要常唱歌,是我發洩情緒最好的途徑
我想努力變成一個更好的人,是我2015的願望

Sukima Switch - Hoshi no Utsuwa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Theme S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