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0.25.2009

我不要变成吸血鬼

科科,我不想变成妖怪
但我的生活习惯却让我慢慢地坠入妖怪的深渊
早上不是上课就是宅在房里啃书
等到晚上十一时,我才开始决定今天要不要来个夜跑
所以,今天早上去到场篮球时
原本灿烂的太阳却让我的战斗力直接减半
在这样下去,我以后会怕看到眼光的,科科....
想当年,太阳算老几?我的皮肤黑了又黑,我都还没怕
现在的太阳真的是我体力的克星...看来以后要多在早上运动
接受一下太阳的滋润,这样我才像个正常的人

Erm....再过一个月半,我的大一的第一学期就要结束了
总的来说,我好像都还没找到自己的平衡点
感觉上生活节奏有点乱,有时会不知道自己接下来应该做些什么
但。我没有沮丧,反而我觉得这些对我来说都是一种考验

所谓人生,就是不断的玩拼图
以前在中学,我很幸运,因为我一开始就拼对了一小部分
所以中学生涯我都拼出了一幅很美很精彩的图画
在大学,我显然失去了那份幸运
但我相信只要再多一些时间,我也会找到我想要的画面
虽然一开始我拼错了,但至少我了解那些画面都不是我想要的
没有任何过程是白费的,至少我更懂我自己
我想我是那种需要有规律的生活的人
所以第二学期开始,我会另设一个生活时间表
这样我才不会时常犹豫接下来应该做些什么
接下来就要进入备考状态了,在大学的第一次大考,有一点兴奋

我说过,我不想让自己后悔
大学里,一定也有我可以走的路
中学过得很精彩,所以大学也不想就此逊掉....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