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0.03.2009

月圆的前一个星期

月圆的前一个星期,我在回家的路上
月圆的前一个星期的后一个星期,也就是今天
我回到了原点,也就是我的大学
怎么我都好像在写废话

好吧,要开始严肃了
月圆的前一个星期的前一天(我很认真的)
也就是哪个中秋园游会的晚上,我两点才回到房间
但这个不是重点,结果我四点才入眠,这个……也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对这次中秋园游会,也是我第一次参加的校内大型活动的看法
虽然我只是一个小Subcom,BUT 我还是有我的看法的

游戏方面,一个字,“乱”,真的很乱
所谓的Test Game根本就没有发挥它的功效
因为那天跟当天的人潮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就算所有筹委加起来乘于二也不会多过人潮的人数,不是吗?
最糟是我负责的游戏,完全没有概念要怎么进行
结果大家都手忙脚乱,还有伙伴受伤
结果他过后好像一个人走了,大家都好像没有关心他的情况
其实又是我的错,我早就知道那些钉在地上的朔料绳迟早会惹麻烦
但我只是让自己提高警惕,却忘了告诉他们也要小心
其实我是希望,有检讨会议
不只是高层,也不一定要全部
就我们game 的maincom召开会议过后再把我们的看法传达给上层
据我所知只有maincom跟上层的检讨,老实说
maincom只是负责全场游戏的流动量和分数,真正负责游戏的可是我们subcom
有谁会比我们更了解问题的所在?

总之,这个活动,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希望俊文明年加油!
还有,其实他真的不是很凶!!真正凶的人在这里!!
还有,以上言论是我的看法而已,我不是串啦!

1 comment:

  1. I also think can get a debrief meeting ler.
    Coz they really dunno what happened actual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