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9.09.2010

就这样

就这样了,FOA 10/11 结束了
我新的大学生活
也在不知不觉中开始了

其实,时间真的飞似的很快
就这样我就来到了大二
当了别人的GL
拥有一般不一样的Junior
虽然他们有时有点冷
但绝对是很Hiao的

camp的日子有点短
希望接下来还有机会能跟他们熟起来

在camp开始之前收到一些事情影响我的心情
我没有告诉很多人,但我真的很生气
我有拼命地在忍着
我说“别欺人太甚”

在当GL的这个阶段里
发现了很多自己的弱点
谢谢莉莉能坦白地指出我的弱点
虽然我还是会容易犯错
但我以后真的会注意这方面的问题的
还有GL Team的大家
也要好好的加油哦!!

对不起,因为这样忙的活动
让我忽略了你
结果还忘了你搭飞机的那天
我真的太该死了
期待你回来的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