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8.24.2010

纯属个人意见

先说明
有牵涉敏感话题
所以请不要帮我大式宣传
如果你有什么不满可以留言,但请不要骂脏话

一个是我最要好的兄弟,一个是我的舅舅
当这两个人发生争执的时候,我会帮谁呢?
次序已经帮我把答案给说了出来
我舅舅是怎样的人
我多少心里有个底
虽然不准,但也差不太远

对,他帮过我人,他帮过我妈
但,他也在我们身上赚回不少啊
舅舅开小学补习中心补国语
叫我妈妈给我们到他那儿上补习
结果学费比较便宜,是普通学生的一半
那是我好想问,那是我舅舅吗?

让我更好奇的是
我的表弟竟然走出来帮我的舅舅说话
那就哟点可笑了
一个每天只懂得跟父母要钱的人
一个每天旷课睡到太阳晒屁股的人
一个外婆生日办聚餐也可以找一个烂借口放飞机的人
一个爸爸开补习中心,却个连屁忙也没帮上的
竟然那么的孝顺帮爸爸辩护
让我非常的感动

以前犯校规当便饭的人
现在竟然收起了纪律
真的让我跌破眼镜
究竟是那么的爱校呢?
还是全都最多只能做到纸上谈兵

一个连管教好自己孩子都没有能力的人
会是一个好老师吗?

校政真的没有问题吗
如果真的没有问题的话
至深的教师就不会一个接一个地走
每隔五年就来一个校庆筹款
学校真的很需要钱吗?
为什么零售食堂还可以铺一个流水的墙
听说是二十千
这二十千难道就没有更好的用途了吗?
真的想不通着墙能做些什么
最不可理喻的是
如果学生没有筹到rm300
就不可能那成绩册
这是哪里的道理啊

希望它不会一直这样烂下去

5 comments:

  1. 很鳥,尤其昨天在A1聽到那個傢伙“那些田徑的傻海”“那些田徑的撲街”的叫,真的,有一瞬間真的很想鳥他一句:“你自己咧?敗家子做了什麽?”
    @#$%^&*(

    ReplyDelete
  2. wah... who scolded CHKL TNF??? this guy wanna die huh? tell me!!!

    ReplyDelete
  3. 干!干!干!我毕业后第一件要做的,就是数落那些鸟人们的不是!!!

    ReplyDelete
  4. just do it, ah keong!!!
    we support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