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2.12.2010

只能怪我自己

没错,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只能说,只能怪我自己
真的只能怪我自己

一直以来,自己总是那么的粗心
无论是考试还是处理事情
而这一次,是我太过放心
真的是我太过太过放心
我一直理所当然的觉得钱包应该会在口袋里面
而且我把裤子都折了起来
我以为,我真的以为这样会比较安全

内疚,除了内疚还是内疚
我对不起我自己
我没有对我的财务负责任
我没有对我的证件负责任
就算过了两天
每一天醒来的时候,我都希望钱包会出现在我的桌上
虽然着相反有多么的荒唐
我每次一充满期待的打开电邮信箱
总是没等到,没等到我期盼的结果

算了吧,如果过了星期二,还是没有消息的话
那我就去录口供吧
因为我真的不想每天在等那个希望
我等得有点不耐烦了

教训,就当这是一场教训吧。。。

3 comments:

  1. 前辈加油吧~
    不能说些什么,hehe.
    经一事,长一智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大将,请勿因此而沮丧,你还要打仗啊!!
    经一事,长一智!!

    谁叫你名字没有智....haha

    ReplyDelete
  3. =D buck up.
    I lost 7 phones and 3 wallets, redo IC twice.

    EXPERIEN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