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2.23.2010

长篇大论

我考完试啦
我终于考完试啦
可是最后一科有点表现不良好
是上天要惩罚我的嚣张吗?
那就惩罚我吧!!哈哈哈!!

这一个月有点倒霉
首先是手机留在考场
然后拿回手机后却整个钱包不翼而飞
然后我身上所有的卡都在钱包里面
真的是所有的卡
然后当我还在为钱包的事情烦的时候
空水壶不小心打中了电脑,电脑就这样坏掉了
我整个很想骂粗口
好啦,我是直接骂粗口啦
结果现在我只能可怜的在图书馆敲着键盘
还要担心晚上会有什么节目让我解闷
废话说完后,说些心事吧

为了不要让每个人有好像突然踩中地雷的感觉
(是陈铭伟给我的感觉)
我有些事情要说
我告别了我的初恋,恢复单身
是我的错,我还是没办法改掉自己的自私
我竟然为了自己的事情,有一个月没有打电话给她
而我竟然一点也不知道,其实这个是小问题
大问题是,我的改变吧
我变了,不是变心,而是性格变了
在大学的环境里,每一个我遇到的人,每一个我面对的事
都在改变着我,而我也没有觉得这样的改变每有什么问题
可是不是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没有问题的

意识到彼此以后会越走越远的事实
所以只好这样了吧
真的对不起,是我变了
是我没有遵守当初的承诺
祝福你

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的我
哪里都不会去,什么地方都不懂
所以我只带着你走了几个地方
过了一年,我懂的地方变多
我想带你去Kallang喝永和豆浆
我想带你去Explanade看榴莲壳
我想带你去Universal Studio看目前我看过最美丽的烟火
想带你去很多很多我在脑里不停思考要去的地方
可是却发现,你已不再是我的谁
我竟然也步了孝威的后尘,过不了圣诞

我曾经以为自己可以是个好的男朋友
我曾经以为自己只会拥有初恋到走上红地毯
我曾经以为只要两个人相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可是,这一切,都被否定了
我败给了自己,也伤害了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