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2.13.2011

加油

我一直以来就不是一个懂得安慰别人的人
所以我一直以来都只会用
加油
虽然简单,却陪我走过这些日子
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
都会在我耳边徘徊
或许,它是廉价的
却无可替代
我用我的生命来呐喊
加油

独一无二的中华style
我没有办法不喜欢它
很久没有这么的开怀大笑过
虽然我们做的都很不雅观
很不得体面
但这就是爱玩的我们

很想在二十一岁的时候
写一封信给十八岁的自己
有太多太多的话
想对以前的你说

未来,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