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2.08.2011

新年

新年算是过完了吧
skip了一天的课
这个信念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
就陪了家人到泰国去走走
在那儿也是死命地在吃
兼完成了一些心愿酱
请不要想太多,我的心愿很神圣的

体会到父母的用心
知道我很赶时间
所以特地早早从泰国出发
赶回马来西亚
知道我午餐必须吃得饱一些
特地到晚免去打包给我
最后爸爸还亲自送我到火车站
弄我有点不好意思

原本快快乐乐的旅程以为就这样结束了
却因为带了4罐平均不到1%alcohol的sandy而被扣留
因为我们又去申报和缴交货物税
就这样拖了我两个小时,花了50新币
心情很不好
超不爽的
为什么我总是的用这么多的钱
去交换所谓的教训
我是白痴吗?

我是不介意花钱
可是不要让我觉得我摆摆丢掉了这些钱可以吗?
有一部分是我辛辛苦苦赚回来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以不要再这样了吗?蔡正扬!!!!
败给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