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6.14.2011

有点小累

嗯,最近的生活有点不顺心
当考完试拿到Scholar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
因为之面试了两间公司然后就拿到其中一间
除了自己的表现不错以外靠的应该就是运气了
可是接下来就发生了不怎么愉快的事

考试成绩一塌糊涂
如果不是自己这个sem这么的努力也不会这么失望
虽然在考试前的确实发生了一些事情
影响了准备的时间表
可是我又在很努力很用心地赶回来啊
而且最有信心的那科竟然跟我想象中的成绩差很远
真的有一点没有办法接受
可是还是接受了
或许自己真的有不足的地方
我相信我很强,可是还是偶尔会有失手的时候
反省了以后,再次从心出发吧

scholar那里也是一大堆问题
先是那个surety找了半死才找到一个senior
幸亏以前在田径的时候认识
不然都不知道去哪里找一个大我5年的senior
田径果然是很棒的吧
可是现在还是少一个,接近截止日期可是还没有办法确定
好像还蛮危险的
一心以为原本那个奖学金会只cut掉我一半的支助
没想到他说我的情况跟我的senior不一样
所以有可能要直接pull out
弄到我难过了一下
虽然坦白说现在拿到这个是肯定够用的
可是我想存点钱去旅行
我好像除了新加坡和泰国,就没有去过其他国家了
视野好小哦
希望能尽快找到surety

每一天做完工就练习的生活回来了
可是我其实没有乐在其中
感觉是自己其实也没有那个心情了
听到彩婷说希望有一个美好回忆的时候
我好像看见了以前的自己
我曾经也这么的期待过
可是过后因为一些事情就放弃了这个期待
用尽一切理由来告诉自己,这样只会让自己活得很辛苦
我是否也应该,找回当初的自己
我用了六年才找到一批能共生死的伙伴
所以在短短的一年里面,我是不是不应该expect太多,你说呢?

我有在自修,可是最近都比较忙
希望得空的时候自己能够加把劲
说好的假期目标进度有点慢,不过总说是有点进度
而不是只是随口说说而已

我知道我还不够steady
我觉得我需要时间和类似的状况发生
直到我变得对它有免疫力了
我感觉我有一直往前走
可是我不确定自己放不放的下
我总是烂痴情,假痴情
我知道的
I'm neither coffee nor te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