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6.01.2011

六月飞霜

其实要写的内容跟主题没有关系
只是觉得是六月考试了
突然想到的词而已
在前一个星期把《光速蒙面侠21》看完了
对,我不懂这算不算是堕落
可是,从这部漫画里面最有印象的一句话
就是"就因为说出来了,不做到也不行了"
所以,我也要告诉大家
我这个假期的目标
因为说了出来,不办到也不行了
以这样的方式来鼓励我自己
在这个假期里面一定要过得很充实
不可以在每天上万看有什么戏可以看
有什么游戏可以玩

在这假期里
1. 一定要把Solidwork学好,学精
2. 把英文学好,看多一点书,听多一点英文歌
3. 放多一点心思在活动上面,一定要把它们搞好
4. 把身体练好,把肌肉找回来,把体重提上去
5. 看多一点课外的书,杂志

因为工作时间不是很长,所以应该会多很多空闲时间
但也不可以闲着,一定要做到以上的事
如果没有完成,就罚自己
下一个学期不可以用冰箱!!!
就这么说定了

我拿到了奖学金,很高兴这一切都是靠自己争取的
说真的,我有吸取教训,所以第二次的面试
连自己也感觉不错,结果真的中了
yeah~~今晚应该很难睡得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