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9.03.2011

豁达

其实我并不知道豁达真正的意思是什么可是此刻不懂为什么会想到这两个字来形容我的心情
生活节奏异常的快让我时常保持精神紧绷
而且原本以为可以休息的晚上突然零时开会而又到凌晨1点回到房的感觉很干
我没有要怪谁而且会议是我答应要出席的,只是因为没有心理准备而且累了很久就突然情绪爆发
原本有很多的委屈有很多的抱怨想找人述说的可是突然想到
与其找人述说着一堆堆的烦恼,不然让别人来分享开心的事
或许这样自己的情绪也会受到影响而好转而事实证明我的直觉是对的
谢谢你们那些在国外的时常跟我分享你们的体验,我好想从你们的叙述中想象到了那画面
现在对我来说这一谢谢有我大脑制造出来的画面,是我继续向前走的动力
突然有感触也许在不一样的地方有着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而欧洲的生活方式属于享受型,而新加坡就属于比较充实型
既然在不一样的地方,就用不一样的方式生活着吧
在国外的你们要好好的享受,在新加坡的我也会好好的加油,让自己不管在课业上或活动上
都会尽我所有的能力兼顾好的,这是我在新加坡能做到的,也是唯一可以做的

感情世界还是一样很空白,过去的事如果要说我是无所谓毕竟都成为了过去式
而且喜欢一个人又不是什么不见得光的事以我的性格本来就不想要躲躲藏藏
如果在大学毕业前还找不到女朋友的话出去外面就更难了,这是有一位高人告诉我的
可是也不可以因为这样而硬硬交一个,而且很可能硬硬交一个也没有要我,哈哈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还要等两个月真的很折磨
或许我在感情方面还是很天真,还是以为只要单纯的喜欢就可以跨过任何障碍
上一段感情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可是就是没有教会我残酷的现实
这也不是一件坏事吧我想

明天早上2点要起床有点夸张,10km我来了,虽然我一点准备也没有可是滚我也会滚到终点
就是不肯放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