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9.19.2011

我有我自以为是的热血

嗯,上个星期很厚脸皮的走去面试FOA筹长
哈哈,其实那几个礼拜我都在忙MAF和善后的工作
还有为了要赶上课业每隔两天就四点起来读书或做还没有完成的帐其实真的很累
所以其实在要不要选筹长的这个决定上我犹豫了很久可是最后还是为了不要留下遗憾而去了
对,理由很简单,不要有遗憾,或许这不是去选筹长应有的理由
去选筹长的应该都有一个大方向,要有很明确的目标,要有某种特定的特质
可是我真的没有想这么多,所以才会什么都说不出口,哈哈,我还是太嫩了
我有什么什么优点其实我自己也很模糊,如果有谁知道的话可以告诉我,哈哈

嗯,总之就是落选了然后被一群人叫去喝酒套话-.-
谢谢你们的关心啦,镁禄冰们。可是我真的很好,并没有很失望因为自己的表现自己最清楚
既然没有办法走上筹长这个位置,那就让我去做个默默无闻的log subcom 吧
哈哈,总觉得这样的走法也不错,明明本来是个粗鲁的男生最适合log这个位置的
可是很不甘心地走去选GL,然后走去选秘财
经过了两年的磨练,好像最后回到了原点,做回老本行log来结束我大学的FOA还蛮不错的
而且其实我有很热血的梦想
由于每年看到的问题都是Log基本上在很多活动都没有办法到达应有的人数
这一次我就要自愿做个log subcom,而且可以的话,我希望可以组一组很强大的log subcom team
一组很同心协力可以一起吃饭一起喊cheer的log subcom team =)

既然回复比较悠闲的生活那就要在学业和健康好好的努力
好久都没有运动了,而且如果时间上允许的话,这个年尾我会回到隆中田径队陪训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吧体能都锻炼回来


"每天只要有一件好事发生,就足够让我用笑容面对一整天的难题和挑战"
我有我自以为是的热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