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2.12.2012

zakpalang

我想不到更好的标题了,哈哈哈
这个星期的情绪真的想玩过山车,大起大落
首先,我是个嘴贱的人,可是我绝对不会是个小人,我不会搞很多小动作去暗示些什么
如果我不满,你会从我的脸上看到一切,我一点也不难猜
我知道是我的错,如果有人问我,我悔恨真心的道歉,我只是有点记性不好
可是,为什么要牵涉其他人,我真的很不明白那些动作的意义是什么
一人作事一人当,为什么要牵涉到其他人,我真的有这么恐怖,恐怖到没有人敢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
然后我越想越肚烂,越想越气
可是偏偏在这时候,有人出现就好像耶稣突然出现在我面前要打救我那样
虽然这个人是非常淫荡的刘孝威,哈哈哈
因为太久没有他的消息然后就跟他聊了近两个小时,气也消了
虽然也睡了可是也睡得比较舒服
结果打了第二天晚上,不懂为什么气又来了,看来真的要和佳佳凉茶顶一下
可是又很幸运的,跟田径那群智障没脑的白痴们在facebook疯狂的comment,内容绝对是禁18岁以下的
结果又癫了一个晚上,而且我真的是口出狂言啊,很狂的狂言
结果我又两点才睡觉

每一天上班,我都会遇到很多盲人,应该是我公司附近有一间盲人的住所
每当我看到他们,我都会告诉自己能看到明天的阳光,其实就很幸运了
每次都想为他们做些什么可是我跟他们走相反的方向,所以都帮不上忙
知道那天下班后看到有两个盲人在接德士,他们只要听到有车声就着手
我帮了一下,幸亏真的给我接到德士,因为那个地方本来就不容易接德士的
我应该还有一颗善良的心的吧?我时常会怀疑自己还有没有善良的心
因为上mrt的时候我会低着头睡觉,然后看不到人就不需要让位子这样的举动
然后就会觉得有这样的想法很自私。。。

year 1 我我行我素从不妥协坚持己见固步自封
year 2 我接受改变任何新事物从不say no
year3 我接受我的疯狂, 过滤所谓的新事物,把觉得舒适的留下,把觉得不适合我的抛弃
然后成为一个,全新的我
我还是觉得有话直说,比较适合我

有些事情,或许不容易放下,但却很容易看开
我就是一直这样,因为有着粗心这个个性所以看开对我来说算是一个解救的性格
所以我聊一些别人觉得可能我不会聊的话题,尤其是一些很敏感的话题
或者是我揭自己的疮疤,我并没有需要同情,我只是在自嘲,然后娱乐一下周围的人
你们的笑容,比较重要
所以不要觉得我很故意,我只是比较白痴而已
因为我在田径活了6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