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2.26.2012

活着的每一天

嗯,来到week 7了,整个NTU剩下一大堆没有假期的IA students, 我要假期!!!
这个世界真的不公平,为什么IA六天的人工前还少过五天的人
为什么在工地里面劳动可能还会受伤的工人,工钱会远远的低于在办公室里面吹冷气的上司
为什么为什么,总是唠叨着这个世界有那么多的不公平
可是,不管怎么埋怨,到最后,剩下的也只有埋怨,没有任何的改变
既然不公平,那么就尝试在这不公平里面,试着生活,试着说服自己能够勇敢的生活下去
试着,等待着改变的机会

总觉得人啊,当手上的东西越握越多,也越害怕失去些什么
所以我才想尝试,让自己学会放下,放下一些什么
这样,在肩上的负担,才不会一天比一天重,才能走得更长远,不是吗?
幸亏我是笨蛋,所以到了这个年龄还很天真地发着我的白日梦
才会有这好像不太真实的梦想,却始终相信自己有实现的力量
才会觉得每一天,都要好好的活着,享受着活着的乐趣
 因为今天,离那天,比昨天近了

每一次,站在跑道上,总觉得自己能更有冲劲的,在人生的路上奔跑
我会记得每一次站在跑道上的感觉,直到我已经走不动为止
不要把目标放到太远的地方,远得连自己也察觉不到的位置,又怎么知道自己能不能到达
五年,刚刚好,不是吗?

最近天气热所以脾气好像有比较暴躁
不懂为什么连坐在巴士上面都会想象着自己暴走的画面
在大学里面已经变成了长辈级,可是在外头却是一个比社会新鲜人都还要新鲜的人
或许在 这两个很矛盾的身份转换有点不协调,造成心理上的郁闷吧
又或者,还是觉得自己的办事的方式太过于其他人格格不入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让我觉得,我的改与不改变,好像都有好的地方与坏的地方
 所以我就一直停顿在那个地方,思考了很久

大学里面的是非很多,每个人都说这一样的话
连我都觉得回答者一样的答案很乏味
玩笑开多了也只会让人厌恶
是时候,给自己一个下台阶,离开这个是非的圈子了
远走高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