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3.26.2012

event后空虚症


就这样,SFP落幕了,最熟的一批的senior就要踏上毕业的旅途
明年的此时此刻,我就算不愿意,也得站在这个位置上
从这里开始,从这里结束
SFP是我拿的第一个amcisaevent,也是我最后拿的event
本来心态就已经很老了,加上今年的committee里面只有我做过SFP
所以平时已经很多意见的我更多意见了,变了一个很罗嗦的老人家
而且每次我说完过后都一片宁静让我真的觉得我好像说得太多似的
整个SFP画面跟我想象的很相像,一个一点也不随便的欢送会
当看到大家都很配合穿着好看的衣服的时候,我们真的很感动,这个画面就很特别
这一次,这一次我们做了很多的改变,而且这些改变,大部分都受到好评
让很容易骄傲的我很骄傲,也很自豪
这次的白老鼠,没有白当
因为场地不大,虽然人流很不方便
juniors们都把后面空着的地方都塞满了,真的觉得很抱歉,可是空间有限没有办法了啦
可是也因为这样,整个气氛很容易热闹起来
因为在小的空间,所以情绪的感染力大大的提升
大家一起大笑,一起悄悄的落泪
而最后的Party Rock,更能说因为这个场地,而变得非常的精彩,非常不可思议的恰到好处
不再只有炒饭炒米粉而换上了意大利面和cocktailwelfare
不再只有猜歌游戏而换上了couple gameprogrammer
不再只有新生照而加上了GL们搞笑又感动的留言还有超级认真的宣传videoPnP
不再是Banner而换上了以麻将纸作画一比一的人型的背景设计的Deco
还有超级又超级的maincomm performance,本来以为可以以没有错误结束这个performance的我最后竟然破功!!!人啊,真的不可以太过骄傲,哈哈哈
当然还有很特别的表演嘉宾,还有很团结的year 4学长学姐带来的群体舞蹈,很有在街上跳舞的feel
带来了这个与众不同的SFP =)
创意十足,虽然不完美却很不一样
我也很想要有这样的SFP














这幅图画很美丽,出自我partner Takeshi的作品
大家都说很美,可是却没有人看得懂这幅图画背后的意义
除了有当年8组的代表水果,还有在两边互相对望的苹果
在那个世界里,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只有她,才是你眼中的苹果
敬傻掰九把刀的”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你是我心中最珍惜的人。
也敬我自己的傻掰
做得不错啊,白痴!!!!

2 comments:

  1. 在那个世界里,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只有她,才是你眼中的苹果 =)

    SFP 2012 really very nice!! =)

    ReplyDelete
  2. 死傻摆~ 你的最后一句话让我热泪满眶了,欠没掉下来而已..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