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3.12.2012

同样的自己

嗯,又再一次被好强冲昏了头脑
我很没有绅士风度的抢了一个女生的球
嗯,是我的错,无论如何都不应该做到这种程度的

因为自己的好胜心,
我弄上了自己的双腿
我输了比赛,也输了自己,那又何必呢

看到场上的接力赛
有股想哭出来的冲动
我明白,自己有多么的怀念,那一段能够全心全意相信队友的日子

1 comment:

  1. 太强的好胜心,总是会不知不觉地让人忘记了初衷。比赛是为了什么,是真的为了胜利,还是为了那个过程。心理和思想上的调适需要时间,但真的不能让好胜心太过强大,强大到会让自己迷失了方向。

    我看得出,你对接力赛的那份心思。虽然没有在跑道上,却希望整个接力赛能够让每一组好好地完成了整个比赛。能够和队友一起尽力完成这一切,就会拥有一份小小的感动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