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4.16.2012

发泄

跑完步后心情好多了
又是因为‘蔡正扬思考方式’让自己钻牛角尖了很久
我知道我现在是一个很突兀的存在,因为身边的朋友都在准备考试
而我这个没有考试的人也在那里凑热闹整个就在炫耀,我有这么无聊吗?
我虽然有时很白痴可是并不至于那么的不懂人情世故
其实我自己心里很明白,能够这样的见面和相处的时间并不多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到底好有多少次呢?我知道离开这个地方后
就算大家都活在这个国度可是生活节奏那么得快生活那么的繁忙
而我又是那种会跟着这个节奏冲刺事业的人,就连以后的housemate可能也没有时间好好相处
更别说是在不一样地方生活的人

所以,就算是这样在外面工作,我也很贪心的想要去到大家聚在一起的地方
读着一些杂志,打着我的IA report,我并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情不是吗?
可是我总是被当成怪物让我觉得很不自在

一直抱着也许只要我主动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我好的方式在努力生活着
或许我并不应该期待回报这样的东西可是至少让我觉得我的主动有被珍惜
我并不是为人难道我希望别人用我对他们的方式对我有问题吗?
嗯,也许我是强制性的把‘蔡正扬思考方式’套在别人的身上
我没有办法看开是因为如果就连这样的执着都放弃了那我以后拿什么东西去努力
我手上没有多余的筹码











如果有人过来问我,或许我不会这么快到达极限

别把我的好意当成理所当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