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5.02.2012

倔强

好久了
这一阵子好像发生了满多事的
我好像,改变了,又好像,找回了很久以前的那一个自己
对不起,我知道有时候我很奇怪,无端端发脾气
如果说是因为我太重视,因为执着,所以才会在得不到的时候感到失望
可以这样说吗?

对不起,我用同一种方式生活了六年
所以难免会习惯“我的付出一定要有相同的回报”这样的生活方式
当我觉得我付出的其实没有得到一样的回报的时候,我会失望
然后我就一个人坐在角落发闷气,哈哈哈
可是只要等我冷静下来,我会慢慢发现,其实不是每个人用的方式都一样
其实在很多时候,大家都用了不一样的方式,跟我做朋友
所以请给我一点时间,我会改过来的
我找回了充满正能量的自己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感染身边的朋友,如果我有那个运气

碰上意见和原则有关的事情
到今天为止我还是不懂真正的情况是什么
只要等跟负责人接洽后才会真正的了解吧
记得去年我曾经半路退出比赛,因为我知道那只是游戏,而不是一个认真的比赛
我很任性地把责任推给了我的senior,让他找替代我的人
那个我以前的战场,不能变成我的游戏场
这一次会怎样,其实我还不知道,我希望,能有个让双方都舒适的方法

谢谢我的好胜,因为这样虽然我什么都不懂,但也因为我懂很少,所以可以装的东西很多
我每一天都在享受着上班,因为每一天,我都在学习,学习社会人士是怎样生存的
学习真正很实际的知识,而不再是那种纸上谈兵的理论
有人说“工作的意义就是突出周末的来临和其珍贵”,我打从心里的不认同
很多人都是上班就是等待下班,weekdays就是等待着weekends,而weekends就是等待着下个weekends
或许我数学太好,所以才会觉得,如果到周末才感觉到开心,那么你一星期只有两天开心
可是如果你能享受你的工作,那一个星期,你就至少有五天开心了,哈哈哈哈
我没有沉迷于工作,我只是希望我能享受我拥有的东西
生活过得充实,一直都是我的宗旨


看了一个老师的丈夫送给那个老师的留言
看了一两部描述爱情的电影
发现自己在真正的爱情前面,简直肤浅得可以
所以,还是先充实自己,让自己更加的内敛,与成熟
我希望,下一次相遇,我会想把我一生的幸福,与你分享

很有意思的一首诗
  《见与不见》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 
  或者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非诚勿扰2》

 晚安=)

1 comment:

  1. 转头回忆起那段青春年华,向前仰望着大人的纷飞世界。
    是我们的心赶上了大人的班车,还是大家还没接受这段旅途的开始。

    走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