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8.16.2012

第四次FOA

第四次FOA结束后,大四就这样开始了
在之前,说一下这个假期在干啥吧

IA extend了一个月我真的又学到不一样的东西
断断续续回家了两次,和有很勤劳的在帮妈妈做家务
虽然有时会跟朋友在外玩到很晚,可是在家的时候我还是很听话的
妹妹长大的速度我有点适应不来了,可能真的是我在她身边的时间太少了
参加了一个傻海的farewell party, 不要怪我半路打断你的告白,哈哈哈
跟姨婆聊天聊了很久,提起了念头去世的叔公,看到姨婆眼睛湿湿的
叔公走得太突然,震惊了我们,更吓着了姨婆
我又很努力的跟姨婆说要努力地活下去,多一天是一天
可以看到以后更美的事情

亲戚之间发现了很多事,我也是回去的时候才知道

本应该是Log Sub的我却在senior camp当起了GL
我心机很重的在第一天就带了一些我仅有的材料,要他们做自己的banner
希望他们真的有体会到,每一组都有自己的特色,不需要任何比较
做回自己,只要组里面团结,就已经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了
一个人当GL真的很累,什么是都是一个人带动,还真的是见不容易的差事
我相信每个GLSA会被选中,就会有他们只得被选中的原因
我赞同家毅说的,在我们这样的老人眼中,有一些小缺点其实无伤大雅
可是senior camp,就是硬硬要挑出GLSA的一些毛病,也只是为了提醒他们
actual camp要多多注意这样的东西
希望我是一个称职的GL
摸我的手就会猜到我是谁的思惠,很黑可是很活泼的阿旺
超级无敌傻掰的信满,有点文静可是时常会提醒我很多东西的俊卿
很细心可是有时会犯傻的思颖,还有超级配合然后乱笑的eva
还有很多很多我看在眼里然后我终于不能否认我老了,却还是很幼稚
在这期间每一次看到log就会被骂叛徒,其实我真的是蛮爽的啦,哈哈哈

然后到了actual camp,终于要实行我当初要加入Log的意愿
我们是最强的LOG TEAM!!! 不是因为我们当中有很强的ex main和有实力的senior(我。。)
而是就算有很强的ex main 和有实力的senior,我们还是不分彼此的一起努力
团结见证了slope的完美呈现,还有Cleudo时转灭了超多的灯,用很有效率的速度
真的是太强了
虽然有一些不完美的地方,可是我给他100分
我觉得,如果是同一个committee的话,就要相信其他committee的专业,这是合作,需要信任
我知道有些事情是要有所坚持,可是当坚持变成了固执,到最后大家不欢而散又为了什么呢
Log不只是只会搬东西的粗人,我们,也有我们擅长的领域
所以我们会想办法,当我们说不能的时候,请不要质疑

就这样,看着新一批的Junior进来,而我就只剩最后一年了
要疯要癫,就只剩这一年了!!!

Officially start my FYP, I had just seen the device yesterday.
I don't know how it works but that is my job to figure it out.
"Let get this thing works this year." my prof told me that.
and I m so excited.

Let work hard and play hard for my last year in university!!! YEAR 4 RO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