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7.20.2012

我的大学是美满的
可是难免还是会有“某某某如果跟我一样在这里念书会怎样怎样”这样的想法
我回想,如果soya跟我同大学,那我一定会比现在更白痴十倍
如果跟佩蓉同校,我就不用每次找伴去跑步,因为她要减肥,一定会每天找我
就这样,我们几个就这样结束了这一趟新加坡之旅
行程跟当初的计划的有蛮大落差的,因为我也在这里感染了一些randomness sense
所以不要太跟着计划走,偶尔改变一下也不错
谢谢你们,让我感觉,你们,也活在我的大学生涯里面
这样的感觉,对我来说,难能可贵

 




都说了,如果他在,我会白痴十倍,重来都不管他人的眼光,傻海到底

回家时间非常幸福的事情
把妈妈做做打扫的工作,帮妈妈卖些食物给学生
是我能孝敬我妈就好的方式
从小到大还想没跟妈说过什么心事,毕竟自尊心很重的男生会打从心里的希望妈妈,不要再把自己,当成小孩,因为小孩已经长大,
不让父母亲操心,让他们对你的选择和判断有绝对的信任,对我来说,才是最直接的孝顺
所以回家能做的,就只是用我的行动,表示我的关心

而她,这次回去我见了她
她抱着感激的心告诉我因为当初我的否定,成了她坚强的理由
心里难免会酸酸的,可是不管是事实还是误会,如果让她变得比以前坚强
我想我是应该开心点,看开一点的
只是我不知道我带来的伤害,竟然如此的深刻
哈哈,我还是太嫩了吧

Senior Camp就要开始了,突然变成了GL让我的senior camp又不一样了
好好享受最后的Senior Camp吧~~


1 comment:

  1. 叫我有彬還是比較親切點la... 雖然我覺得我的名很女性化...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