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0.24.2012

无题

恩,发现在这里更新的速度逐渐变慢了
好像一个月才会写一次
懂得事情越来越多,可以写的却越来越少
我不是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在发生什么事,只是我觉得我比较适合保持沉默
从前信誓旦旦的说,不会被任何一切影响而敢说敢言的我
退缩了,这就是所谓的成长吧,我猜

不是我看不到别人的优点,我从不会吝啬称赞他人,但是我也从不避讳批评别人的弱点
我很少会讨厌一个人,可是如果我真的讨厌你,那么你一定值得被我讨厌
可是我也知道,不管一个人多么的讨人厌,他还是会有他的朋友,还是会有可以容忍他缺点的人,成为他真正的朋友
我并没有要讽刺,可是我觉得,一个人不管怎么坏,怎么怪都好,都会有可以接受他的人,这是好事
只是我没有那个福分
对于我不在意的人,对不起,我连说一句话都会觉得浪费口水和精力
所以也不要告诉我我应该讨厌谁,除非我亲眼见证,亲身体会,不然没有人可以说服我到底应该喜欢谁,和讨厌任何人。

我会想知道,外界的人是怎么看我这个人,可是其实我没有很在意
因为我本来就是一个我行我素的人

------------------------------------------------------------------------------------------------------------


没错!!!我又不见东西了!!!又是铅笔盒!!!!又是装着很多文具的铅笔盒!!!
又是J元素的铅笔盒!!!
这次更严重的是我竟然何时把它弄丢了我也不知道
然后其实我又很努力的去我那天去过的每一个地方搜寻
可是还是找不到~~haiz...

fyp的进度有一点慢让我觉得很暴躁
我很有兴趣要把它弄出来,可是我自己都觉得这套理论有矛盾的地方
所以在把东西做出来之前是否应该好好的再深研这套理论呢
fyp果然不是件简单的事情

说会上次的kukup之旅吧
还真的是第一次去渔村,所以对于所见所闻都非常的新鲜
如果不是那个渡假屋有Upgrade可能可以看到更多更经典的东西
听着Johor人说着亲眼看着这里的变化就觉得还蛮不可思议的,我也想有这样的体会
因为一个晚上的意外而让整个Kukup之旅多了一点瑕疵还是多了一份惊喜还真的说不清楚
只是知道,很开心跟大家相处,很开心,我是这个GL Team的一分子
哈哈哈哈
以后出来社会工作后只要偶尔聚一聚我就心满意足了

其实还有就是,我们的相处变得更自然了,这是最近让我觉得最欣慰,也最感激的事
谢谢,接受这样的我,成为你们的朋友
还有谢谢你的提醒,我才认真和诚实的的面对我自己

比起汽车,我更想拥有一辆重型机车
要那种轮胎跟汽车一样大,骑机车的时候身体要倾向前,然后车头要很大的那种
我知道机车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交通工具,可是我就是不能停止想要拥有一辆
只要感到压力的时候,拿起头盔和钥匙,
骑着机车在高速公路上飞驰,让迎面而来的风重重的扎在我的头盔和身体上
然后把压力远远地摔在后头
等我有点小钱的时候,是否也让我,改装一辆,我梦寐以求的战车呢?


看到日本的一个video推说每个不一样血型的人会有着相似的性格
而O型的人富有正义感,我想我应该是吧
从小就相信假面超人,是最有正义感代表人物
所以从小就深信不疑
如果没有缘分让我成为假面超人,那么就让我骑着假面超人的机车
在路上奔驰吧~~


1 comment:

  1. 这就是所谓的成长呢?亦或是让自己被社会给“度”去了?=P

    言语,是一个桥梁,一个表达*心意*的桥梁。
    所以重要的是那份发自内心的那份心意,而不是说了些什么,不是赞美、或是批评。=)

    "How would this (what i said/do) might be helpful for you?" 先问问自己,也许对什么该说不该说会有所帮助吧? =)

    PS: 我也要打Digimon啊!~~~~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