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2.03.2013

过去和未来

我今天参加比赛了,事隔了一年多
我大一和大二都有参加田径比赛
想回味以前中学的疯狂,却一而再的失望
不是这个比赛不够正式,而是刚好我的Hall都是抱着有参加就好的精神
所以往往都是一起练习一两次,就上场比赛了
而今年,原本我以为是个人赛才答应参加的,因为当初来问有没有兴趣参加hall game的人没有解释清楚,所以我也糊里糊涂的就答应了
然后原本比赛日刚好落在amcisa outing的那一天,而我用我先答应那一边而拒绝了去比赛
当然我有事先通知可是如果是以前跟那群人,不管什么都阻挡不了我参加比赛,哈哈哈
可是过后又改成了今天所以我又无端端的归队了
100米的实力我还是有的可是4*100m重点不在个人的实力而是交接棒的那个方面要有很好的准备
可是我跟我的partner只练了一次,就那么一次,所以交棒过程如果不好我也没有什么好抱怨的
反而是400m
我很久都没有正正式式完整的跑一次400m
而当我下定决心要测我现在400m的速度的时候,我的时间惨不忍睹, 1:05秒
那个是以前练习也不可能会跑到的成绩,太慢了!!
我有惊讶了一下,毕竟退步得太夸张了,我一直以为我还是一个很fit的选手,可是我真的错了
或许是前面的速度太慢,跑得太轻松而后便就算全力冲刺还是没有很快
然后我就被过去的自己压得透不过气

过去,我自傲的成绩53.9s让我没有办法忘记我巅峰期的傲姿
自从上了大学我自己选择放弃了田径而反而专注在筹办活动希望可以从中学习新的东西
四年过去了,东西是学了还是没学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反而是很明显的跑步的能力退步了
原本还以为400m这样的短距离腿部也不会退很明显,哈哈,我又错了
然后被过去困着自己

有时我在怀疑,我这个人是不是退步了,是不是在倒退
在大学好像没有自己能够引以为傲的事情,连说服的自己其实自己是个不错的人都没有
隔天晚上,我再去跑了
这次我没有测试见,告诉自己,如果真的要跑,不如想怎样可以在有限的能力里好好的发挥
更胜于一直嫌弃现在的自己和质疑自己的能力
好好的努力,好好的尽最后一份力

然后今天,虽然还是没有跑进决赛,可是我真的真的问心无愧
我尝到了久违的刺激,很坚持到底的勇气
仿佛自己还是一个专业的田径选手





















仅剩唯一一条赛裤,也是当年拿到的第一天赛裤
其他比较新的好像借出去了都没有回来==
我想念那个看了就会振奋人心的标志
那是我们一起奋斗的纪念
记得教练说过,在田径里,真正的强者
就是可以忍受孤独,自己进行训练然后变得很强很强
从那时候开始,我就觉得我没办法变成所谓真正的强者
因为我变强,不只是为了自己而奋斗,而是为了这个团体而奋斗的
没有你们在的这里,我一个人在跑道上再怎么努力,都觉得孤单

I miss this symbol, I miss the pride we were fighting for together,  I MISS ALL OF YOU!!
Although i realize that my strength keep fades away, but I want to keep the spirits alive in my heart, my life and my soul

是时候要好好规划自己的未来了
要好好的实体化自己的目标和计划
我要很有干劲的过着我未来的生活
除了忙工作,还要好好的自我增值,好好的储蓄,去一趟欧洲
去发掘自己最有兴趣和有能力的事情,然后就算压力多大也要去完成
我要活出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