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4.05.2013

终于得空写Blog

四月到了,所以代表三月结束了
三月生活充满忙碌的步伐
就这样过去了真的有些舍不得

3月16号msd 的比赛,真的太刺激了
原本以为可以轻松赢得冠军的我最后还是使出了奶力,才把这面奖牌攻下
这个比赛对我而言意义很重大,虽然我不再是一个团队里面的代表
我不在是为谁奋斗,而是为自己争取
我再次体验勇敢,勇敢地往前冲刺的感觉,不达到目标也不放弃的感觉~
我再次体验害怕,可是在害怕中我找到了自信,用自信武装自己,来面对说有的挑战
直到现在还记得那时候的心惊胆跳,和兴奋不已

3月29号 SFP就这样结束了
Anti Graduavity我不知道对多少人有影响,可是这可是我的目标啊
就算是Final year还是去拿了这个event的programmer
一个很实际的risk taker,就算最后没有算很成功,可是至少我们都努力过了,不是吗?
那个四年前的你,好像知道四年后的你会想把这些东西念出来所以写了一些虽然笼统却不缺热血的目标
我的大学四年过得非常的丰富,遇到非常多的人

有人说我的样子太认真了,多笑可能有帮助
我说啊,这个就是我的性格,改也改不了啊
跟我不熟的人以为我很严肃,认识我的人知道我很幼稚
这个形象跟我自己想象一模一样
由于年纪越来越来,可是还是很幼稚
所以慢慢就变成了老幼稚,哈哈哈

你还有很多目标还没有达成
而且我相信你会一步一步,就算慢也没关系的朝着你的目标前进
让我们对我们的人身,一起努力吧!!!

2 comments:

  1. 好啦 不要叫你老幼稚了啦哈哈哈
    不過隨著你再次生日又再次離老幼稚更靠近了一點(?!)
    哈哈 快要畢業了 :))
    未來的人生 就像200米一樣使出奶力衝刺
    衝出最漂亮的成績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