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9.08.2013

赶羚羊,草枝摆之去你妈的五月天

首先我要申明,我其实并没有讨厌五月天
我本身也非常喜欢五月天,不管是慢歌还是快歌
情歌或是励志的歌曲,我都非常的喜欢
从中学开始就在听倔强
“我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的态度活到现在
懂我的人知道我很喜欢唱歌,而这些歌曲里面,五月天占的并不少

那为什么我这么生气,只因为有人的post让我觉得非常的不屑
你可以推荐五月天给你的朋友,可是语气不是那样强硬的
好象不是五月天的歌迷就是敌人,不能忍受没有向五月天跪拜的人
这个是什么道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一定没有跟五月天一样就不是人
而且,

这世界上有很多人除了想吃得一餐温饱,没有时间去想别的,更没有时间去考虑要不要看什么演唱会

我相信这个团体给我的是一种精神,一种让我变得坚强,勇敢面对生活挑战的精神
一种不要忘了年少轻狂的自己,不要变成自己不想变成的大人的精神
可是,我不觉得没有去演唱会就不是真正的歌迷

真正的粉丝是能贯彻其偶像的精神


不是能花多少钱就代表你有多少诚意
那样的想法很可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