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5.30.2013

大学生涯自白之爱情篇

最后,还是得聊一聊爱情吧
曾经的我也拥有过这一部分,快乐的过了一段日子
在大一后半期,我初恋了
跟我在一起的女孩我们初一就认识的
维持在满好的朋友的关系知道我高三毕业后有了更进一步的发展
来到这里后,期中发生了很多事
最后在一位好朋友的帮忙下发展成了一对一开始就远距离的爱情
那是因为活动很多时候都会留在大学里
可是只要一回马就非常想要见到她,甜蜜非常的密恋期
那时才真正的体会到,原来,可以开花结果的爱情,是这么的不可思议
可是,还是被我的不成熟毁掉了
当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我还是很自私的过着自己的生活
我希望得到她的关心,却没有相对的给她我的嘘寒问暖
问题一点一点的累积,最后以一篇部落格和一首《傻瓜》
为这段感情画上了句点

回想起来她是非常的细心
知道我是很容易流汗的人所以送了我手帕当作礼物
从此这便成了我的习惯,我想会它伴随我一生的吧
知道我需要背着电脑往外跑所以送了我一个专门装电脑的书包
知道我忙需要时常熬夜,可是又不希望我半夜喝咖啡而送了我一罐咖啡豆
在疲惫时嗅一嗅帮助提神
她为我做的一切,那时候的我却不懂得珍惜
或许是感情一旦冷淡下来本来不是问题的都变成了问题
而我被冲动遮住了我的心就这样草草的结束了我的初恋

大二和大三的交界点
该怎么说呢,或许是单身以后的空床期吧
在这期间喜欢了她而深深地着迷
我知道我不是她喜欢的类型,真的,我真的知道
可是我还是无法控制的做了很多多余的事情吧
最愤怒的是发现知道这一切的人原来就在身边却一字不说
最后还能自嘲着这一切我想我是真的放下了
当然也很愿意祝福她

感情这样空旷着直到以为遇上了对的人
其实我没有想过我真的会认识她
跟他接触后发现满好聊的,感觉也很好
可是因为她很少在网上为了制造可以和她交谈我确实做了满多东西的
以便让我们有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
我不愿意承认我在追求因为我的内心也还没有下定决心要不要采取更进一步的行动
可是如果前面的所做的一切算追求的话,那我也认了好了,反正有没什么
或许只是因为印象上的好感所以很快的
我就发现我没有真的很喜欢这个的女生
不是说她不够好只是因为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对感情就越来越理性
我觉得她个性上很不适合我,或许也是因为我没有很喜欢她
所以在跟一些朋友聊了以后决定就这样放下
却没有想到这件事,让我成了我最不想要成为的人
我才知道原来事情不是我愿意去处理,就可以解决的
谣言的威力我第一次深受其害
哈哈好像在装可怜可是我并没有,也不需要

清者自清,我对我做人的一套还是很有信心的
或许不能称得上好好先生正人君子可是至少不会是个小人



是越来越害怕,自己的理性
我即将失去,那奋不顾身的为爱疯狂

1 comment:

  1. 理性是对的,我也是对感情越来越失望,或许失望的不是感情,而是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