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4.17.2016

生命的旅途

重翻自己的部落格都忘了原来自己写过上一篇
可是里面的内容肯定是那个名叫蔡正扬的人写的
不会有错



发现旅行时间很重要
之前在越南一片荒芜虽然是个不错的爬山涉水的体验
可是就是少了好看的风景而一直耿耿于怀
而日本的樱花就是这一次去日本最可贵的礼物


眼睛是最美的相机
再好看的照片,都不如你亲眼看到的,来得震撼


我对很多事情都没有很敏感知觉
比如房子的好坏我都找不到我同事找的的瑕疵
比如说食物,我分不出普通,好吃跟很好吃
可是我知道我最喜欢假面骑士FAIZ
我知道我最爱的糖水是红豆汤
我知道我不会甘心就这样平凡的过我的一生
在某个角落一定有,一定有我可以突破现状的地方
一定有我,实现我改变世界的机会

如果说大学最值得骄傲的是什么
就是我竟然也有一群每一年都可以一起旅行的朋友
谢谢记得我的生日,无法用言语表达心中是多么的激动

生命转眼即逝
在不连累他人的情况下过自己想要的,以后不会后悔的人生
欢迎你来到26岁
是时候计划你的未来了,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