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5.15.2016

自取灭亡

我说
其实人类是不是个邪恶的存在?
人类出现后虽然世界是越来越先进,可是世界也越来越落后
人类发明带来的除了给予人类好处对其他生物大部分都是坏处
人类的好强和胆小研究了能够保护自己也能够摧毁一切的核子弹
两次的世界大战,都没有能够让人类醒觉
战争最后,输的一方失去很多,可是胜者也没有获得多少利益

我们一直利用地球上的资源去寻找其他可能存活的星球
令我不禁怀疑
我们人类出现在这个地球上,是不是我们真正人类的祖先
也在另一个星球毁灭之前赶到了地球
没来得及好好降落让真正幸存下来的,寥寥无几
然后这群人
只来得及繁殖就匆匆死去
所以才没有将原本已经很先进的科技带到这个星球上

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在冥冥注定,人类的智商随着适应这个星球而越来越高
从新又再重蹈几万年前的覆辙
制造可以毁掉这个星球的武器
然后再寻找下一个,受害者
这一次,我们是否还会这么侥幸,在还没榨干这个星球前
找到下一个星球呢?
其实我们就是所有动物眼中的外星人不是吗?

最近在看奇葩说
蔡康永说道,地球四分之三的面积是海洋,证明地球不是为了人类而设计的
所以人类不要这么的自傲的认为,自己主宰着这个星球
终究有一天,人类也要还,还给这颗星球,真正的平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