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9.23.2016

出了一场车祸

在刚骑机车的一个月后我就出车祸了
被碰倒的当下我有很害怕我的人生是不是完蛋了
幸好本来没有骑很快的的警惕心救了自己

不敢告诉父母
因为在前一天母亲大人还千吩咐万吩咐
说骑车一定要额外小心结果隔天就出了车祸
大哥知道后连夜赶了下来
看了我以后才比较安心的回去了

谢谢学长的帮助还有一些朋友的慰问与陪伴
感动得我都要掉泪了

以后下雨还是乖乖的等雨停吧
迟到好过请一个礼拜的病假吧
明天回去做工咯
不然老板又不高兴了~~

骑车真的要小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