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9.20.2009

南大群隆宴

昨天晚上去参加南大群隆宴
虽然人数虽然不多,但却很喜欢整个活动
一开始分流各组负责不一样类型的食物
在跟食堂定一些饭和米粉
活动拖了一个小时才开始
因为有一道咖喱鸡超出了预算时间
但大家在等的同时也看了很多很冷的小短片
我被分配到水果组,负责水果,再简单不过了
结果五个大男生就在厨房了切了近一个小时

节目一开始就是要介绍自己组事物的名称
我们组虽然最早到,也最早这消息
但却没想出社么特别的名字,于是取了“西瓜”代表我们的水果
其实我们的水果只有习惯和木瓜,
无可否认这是最没有创意的名称,所以我们最后一组用餐

用完餐后竟然有锄大地赌神比赛,挖靠!
由于有两位女参赛者不太会玩,所以我们组经过了一段很长的时间做垂死争扎
终于让一位不太会玩的女参赛者出线
接下来再经过两轮的比赛,赌神由此诞生
但精彩的节目才刚到
什么?唱K?挖靠,太适合我了
结果只有一首歌曲不太会唱,其他的都用尽全力来呐喊
虽然这不是正确的唱歌方式,但却是正确的减压方式
跟着那回忆的脚步,慢慢地步回那曾经熟悉的小道上
重温那因不完美而完美的中学校园生活
那感觉真的很舒服……

很久都没有这么放松过,不怕破音,不怕刺痛别人的耳朵
这里要找一个能大声唱歌的地方太少,希望这次的减压可以耐很久
接下来有一连串的考试,要加油!!

1 comment:

  1. 。。。倒数第五行,第四第五个字。。
    我很少挑文章的错字,可是这个真的。。。

    靠腰!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