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2.01.2009

你想怎样

以前 V.S 现在

以前,孩子对妈说
“为什么学校酱多考试的?
很Stress的leh...
可以考少一点没有?”

现在,孩子对妈说
“Walau,为什么只有统一测验
两三个月才靠一两次,哪里够?
会拉低我的成绩的leh....”

以前,孩子对妈说
“我的老师咯
题目出道酱容易
害我总品均过高
去到前面班被人家宰....”

现在,孩子对妈说
“统一测验啦
题目出到酱难
前面班的同学扫场
后面班的同学死完....”

以前,孩子对妈说
“做么每天去学校就只有读书
可以有些新鲜一点的东西没有?
不要只培养只会读书的学生嘛!”

现在,孩子对妈说
“Walau,为什么学校酱多活动
我们的课都赶不完leh...
学校要帮我们考试是不是?”

以前,孩子对妈说
“课外活动可以早点放没有
拖到酱迟回到家都不用读书了咯!”

现在,孩子对妈说
“课外活动的时段酱短哪里够
还没真正开始就结束了咯!”


以前,孩子对妈说
“那些电脑酱旧都不要换meh?
学校有穷到酱吗?”

现在的孩子对妈说
“我们给的学费到底用去哪里?
每天只会吃我们的钱....”

以前,孩子对妈说
“那个校长越当越懵懂
老了就应该让贤嘛
霸着那位子有用meh??”

现在,孩子对妈说
“那个新的校长真是烂啊!
我还是喜欢以前的校长
真是一个值得尊敬的校长...”

1 comment:

  1. 哈哈。
    都一样啦。

    所谓公开纳谏是很难做到的。
    上面决定了什么,下面就受什么,怎么吵都很难有作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