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2.23.2009

别太难过

其实,这不是一直以来都很明显的事吗?
所以我想我们其实早就应该有些心理准备了
不是吗?
痛心是难免的,但也不要太难过
阿辜,看开点吧!!

从我每次回去看的时候都晓得
现在的田径已经不是当年的田径了
不是要说是谁的错,只是刚好时机有些不对
阿请被降级,我们走了,新队长上任
这一切都发生在同一年内
我相信大家都会反应不过来

时机,怎么说都不太好
虽然我们那一年在颠峰上
但我们因为太高兴而忽略了一些东西
没错,当了一年半的队长后
我们在后半段时间都变得更加成熟了
组的向心力也更好
但凡事大多都有利必有弊
因为我们在位太久
造成我们以走后,整个组的桥一个接一个的倒下
而且到今天为止都没有人有能力再把桥搭起来

这个年代的青少年的心态也是原因之一
不甘寂寞,只要一接近异性就肯定是抱着某种企图
那么男女之间有怎样能够和平相处
男生与男生之间也因为爱情而搞的四分五裂
所谓友谊才是最宝贵的在他们的眼里简直就是放屁
已被爱情抛弃就整个不知所措,这算什么成熟
我们当初没有努力过吗?我相信我们都有努力给予辅导
但还是有点白费力气的感觉

至于领导
我只能说他们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对于刚上任的副队长,其实还不够火候
我只能劝一句,“真正了解自己包括缺点的人才是真正的战士”
我觉得你缺少这样的领悟
希望你花一点时间,去向周围的人打听一下自己的缺点
会有帮助的

说真的,每个时代都有它的生存之道
巅峰有巅峰时期的生存方式
下坡有下坡的处理之道
而很讽刺的,我们都喜欢用自己的时代去跟现在这个时代比较
其实我也是这样,但这样只会让自己更加痛心
所以我说,放开点吧!
我相信他们会自己找到属于他们的出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