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2.17.2009

杂记

这次回马来西亚,真是获益不浅啊
除了跟朋友聚会
还亲身经历了一场闹剧,上了一课
我只能说,我真的没办法做到这种程度
感觉像是一点尊严也没有了,实在有够恐怖
这件事告诉我
有些人真的不能用常理去理解的
不然你就会吓了一跳
我重来没有做过这样引人注目的事情
但因为他,我们都变得引人注目了
我是不是得谢谢他让我有这个宝贵的经验

我最好的朋友,下次选伴侣真的要小心哦
这种伴侣,真的很难啃!!

话说另一边,原来我还是有些弱点没有改掉
我还是很喜欢说出别人的秘密
所以各位,如果有什么秘密的话
千万不要告诉我,不然你就一定要威胁我
这样我才能切记不能说出这秘密

妈,对不起
这次回来一直往外跑,都没有帮你做些什么
下次绝对不会这样任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