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8.18.2010

离开

大家,我又要离开了
曾几何时,我开始习惯这样的分离
但这次
我竟然有些舍不得
这次回来,真的比上次好太多了
不管是家人,朋友还是女朋友
都能让我有时间好好的跟他们相处

4条粉肠time square看Inception

回学校找老师聊天3小时

跟孝威三人行去1u的NEW YORK吃晚餐

跟女朋友在一天内看了两套不怎么好看的电影

跟田径tnf ampang korean bbq gathering

4条老顽童挑战体能极限
在一天内早上爬broga hill,下午打篮球,
晚上ampang park cozy corner晚餐
差点抽筋抽到死,哈哈

MAE三条水wangsa walk看the expendables

全部全部,在同一时间,在我的脑海里徘徊着
真的真的让我有些感动

有些话想说,却说不出口
既然如此,还是不要说吧!

无名的失落,既然开始围绕着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