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8.22.2010

Nothing special

话说
我回来了
其实,我并没有很适应这样的生活
有时,我会渴望拥有自己的时间
但我拥有的,应该都是睡觉的时间吧

话说
再回来的前一天
我也终于看了那套电影
身为马来西亚人一定要看的电影

有人对我说过
“初恋会是你一生中印象最深刻的恋爱
却也是最容易碎掉的感情
所以,不要找你最爱的人做你的初恋”
我如今却在紧握最大的能力,捍卫着我的初恋

“大家都离开了小镇。”
对,我离开了我的小镇
我跟所有小学同学失去了联系
他们正一步接一步地走出我的记忆
也许有一天,我不会再记得他们是谁
如果问我到目前为止有什么最大的遗憾
我会说,我失去了我小学最要好的朋友

初恋
你不会计算对方付出了多少
你不会有太多的顾虑
而你的心,总是没办法正常的跳动
只有你,才真正体会到,属于你的初恋

红豆冰
总是在炎热的下午带来清凉
即使会冻得你的嘴唇有点难受
却还是不能忘怀它带来的快感
只是他来的快,却也快
等你想细心品尝的时候
它已不在你的口中

我要为我自己弄一碗红豆冰
不管是酸甜苦辣,我都愿意品尝
我只希望你够做到,它不会在我口中轻易的溜走



想对某人说声,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的地雷在那
我被炸死是我活该
但在我死之前,我真心道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