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01.2011

挥别昨天

嗯,就这样
2010过了
如果2012真是世界末日的话
那我只剩两年了
只剩两年给我去挥霍
哈哈

2010,整个感觉好像在走下坡
可是其实没有那么严重啦
只是刚在2010的开始,我恋爱了
那是我的初恋
我为了她在48小时内搭了两次长途巴士
她也为了我特地想来新加坡
那时的我们,是甜蜜的
另外,整个人开始露出水面
Senior farewell party
是第一个正式露出水面的活动
而过后,跟在SFP发生沟通问题的女人搭档
变成镁禄冰的男女GL
踏进了GL Team
然后结束了GL生涯,却多了一段故事
接着,和另外一个女人搭档
拿了一个没有subcom的秘财
感觉上这份差事还蛮有趣的
尤其是开会的时候很刺激,哈哈哈!
拿了学校的maincomm,
体验了logistics另一方面的工作
拿了MAF的副筹,只希望能透过努力
看到更多的笑容
接着运气好像提早用完了
钱包不见了,书包不见了
也亲手结束了自己的初恋

这就是我的2010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