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30.2011

久违的感动

好久,好久都没有这么感动过了
我真的没有想过
这种Lin人,也会有一天做出
一些让我很意外,很感动的事情
当初这个小鬼加入的时候
态度真的是有够烂的咯
因为他姐不怎么勤于练习
所以我们也很担心他会不会也像他姐那样
而且他很喜欢搞分裂的
一不喜欢某个人
就鼓吹大家一起来boycott那个人
那时候还一直要暗示他不要做得那么过分

可是,可是这个今年升上了高三的小瓜
却开始维护着他的田径队
我能不感到高兴吗?
身为高三生,是一个矛盾的存在
是一个即将离开学校,却还是被田径牵绊着的一批
他们最有资格,去捍卫当代的田径

每一年,每一次
我都看到刚毕业的学长,回来过后却拼命地摇头
却不知道那是身为副队长的我有多难受
所以当我毕业过后,我告诉自己
田径,已经属于你们的了
是你们去创造的时候
我不宜再给些什么评论

而这个小鬼,竟然在这紧要关头
站出来捍卫他的队长们
真的令我刮目相看
哈哈

我上次回学校,我有看到他们很认真地在做事
而且其他人也很服从
可以从他们的脸上,看到干劲
我真的很想告诉他们
‘你们真的很棒,真的很棒很棒’
‘加油,不管别人怎么说,
打造出属于你们的田径时代吧!’
不管怎样,我在远方一直支持着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