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5.29.2011

另一个句点

两年了
当初真的没有想过
会这样,过了两年
结束的比我想象中开心,谢谢你
曾经,我有妄想过
我们可不可能变成很要好的朋友
我费尽所有心思
尽量做个体贴的人
可是还是没有办法到达,那一个国度
也许是性格上的落差太大了吧
我们简直就是一个天,一个地的
这就是缘分吧
这一个词汇,到了大二快结束的时候
才跑进了我的人生

我从不相信缘分
在我的世界里,只有努力才是王道
不要告诉我努力没有用
因为如今我出现在这里,我所有的过去
都是我靠自己一滴一滴的努力所换回来的
如果中学没有努力和坚持
我想我很快就会受不了忙得无法抽身的生活
可是我还是熬过来了,凭着我的毅力
我以为,在情感的世界里
同一套方法,可以换来很多新的朋友
而在这些新的朋友里面
我只希望可以有一两个知己
嗯,我应该没有很贪心
可是,好像还没有办法到达那儿

在这个世界里,不是那么的循规蹈矩的
有时候,越努力,越容易弄巧反拙
一切,需要细心的拿捏,慢慢的经营
还有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在这一年里面
都给了我很多新的想法,和感受
不管是开心的,还是痛彻心扉的
我都很感恩的,好好地品尝每一分不一样的感受

虽然我们说话的时间很少
不懂事我懒惰,还是你忙
可是只要一聊上了,感觉都是很棒的
至少在你面前,我不需要顾虑太多事情
因为,如果你觉得不爽,你会直接跟我说
我一直相信着,这一点你没有改变,对我

这一年是情感丰收年
而我,已经收割完毕了
接下来,就要重新播种
假期生活要加油!!

我没有什么资质,我只是比较努力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