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0.30.2011

来到了这里

终于,终于在考试要到前的三个礼拜,我就要完成手上的工作了
第一次,第一次被活动的工作淹没了我的生活
虽然那些活动早就结束了好久好久
而且我超固执的,明明一个人很辛苦,却还是硬硬要,硬硬一个人承担所有的工作量
虽然口念个不停,脾气也因此变得不太好,可是,总算还是要完成了

从下定决心要当个engineer以来,我就有个很蠢的想法,到底这个想法可不可行,其实我完全不清楚
以前就听说那些很厉害的人,尤其累是医生,突然走上了流浪的路,然后在每个经过的小镇或城市,在帮助解决当地的疑难杂症的同时累计自己的经验,开拓自己的视野。
嗯,我也好想走上这条路,做一个流浪的工程师。或许到每个不一样的地方,在逗留的同时去发掘,利用我身上所学的知识,去创造。
哈哈,这样的情节好像只出现在漫画,怎么办?我好想再坚持就一点,或许坚持到有一天,我终于舍得放下这个想法,规规矩矩的做一个社会人。很想知道在这条路上,我到底能走多远。
所以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学习,不是书本上,而是真正的技术上,所以一定要到真正的职场里面混,然后努力的去吸收,然后消化成自己的能力。

昨天去看了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算是自己给自己终于完成工作的一种奖励吧
我穿着他当初为了筹钱拍电影而出版的衣服,充满期待的去看了这场电影
嗯,那是我对自己的承诺,而且我超级无敌兴奋加自豪的,谢谢孝威特地从台湾顶回来的衣服
很棒,真的很棒,虽然很多很可惜的小说情节都没出现,可是在电影里出现的画面,都是很经典的
然后到现在,电影的情节穿插式的一直在我脑海里反复上映,让我没有办法专心念书啊,哈哈
错过,男生错过了最好的时机,却也是整部电影最唯美的一幕
执着,女生不了解男生的执着和幼稚,让两人从此离开了原本的旅程,各自从新出发,变成了整部电影最感动的一面
最后女生终于认同了男生那最重要的东西,可是那时候,她已经是别人的新娘了
而男生,没有跟他追了8年的女生在一起,却握紧了他最重要的东西
而那最重要的东西,才让这个故事上了电影院

『成長,最殘酷的部份就是,女孩子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子成熟。女孩的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很美,很唯美
很热血,超热血的

看到那群朋友,就会想起中学时期的我们
中华虽然是个无聊到爆的学校,可是我却在这无聊到爆的中学里,遇到了你们
哈哈,总之感触超多的
很可惜,却也是最灿烂的,青春时期
而我的青春,也慢慢地离我而去,却也留下了,最深刻的回忆
我相信以后的我,会笑着,回想起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