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1.28.2011

最近

不知道自己写了多少个最近,因为人生中总有无止无尽的最近,不是吗?
这个学期的试提早考完了,是5个学起来的第一次,所以我无比的嚣张,非常嚣张
我嘴很贱,我知道有报应的可是我还是很贱
我记得我中学的时候嘴没有这么贱的一定是来到大学被某些人带坏了
好久好久没来这里

好几次想过要写,且写这写着,却再也写不下去
原因有很多啊,可是最致命的,应该是我的故事都牵扯了太多的人事物(好像在称赞自己酱。。)
以前的我才不管,多少人都不会是我考虑写或不写的因素
我才是我生活中的主角,我为什么要在意我写到的人的感受啊
可是,成长是跟很恐怖的事情,很恐怖,成长
不懂是不是为了找个方法保护自己而找的借口,还是我真的变得他妈的在意别人
我竟然觉得如果把牵扯在我故事里面的人一起供出来,好像在爆别人私隐,公开爆别人私隐
而我的故事,开始,只剩下我












一切,都从这本书开始
如果不是这本书,我不会认识九把刀
如果不是这本书, 我不会到了这个年纪还找拥抱小说
如果不是这本书,不会有接下来的《月老》,《等一个人咖啡》,《爱情两好三坏》,《打喷嚏》,《杀手》,《猎命师》等等
若不是等不到月老在等一个人咖啡的时候帮我签上红线
我想习惯打喷嚏的我不会因此而练了高强的功夫变成了杀手
很喜欢九把刀的创作,更喜欢他创作背后的精神
我知道他不是个出色的导演,这部电影如果用很专业的角度去看的话可能只有感动
可是感动,才是最强的武器不是吗?
努力就算再卑微,也会被看见
我宁愿砸钱去看一部能让自己感动的电影,而不是技术高超,可是毫无真实的科技片
对我很重要的,是这套电影背后的故事
那曾经想让自己最美好的回忆变成电影,分享给全世界的观众的梦想
终于,很豪迈的实现了,我感动得差点要掉泪
职业有适不适合,梦想没有

来到的大三的第二学期
我很确信的告诉我自己,你有更了解自己了,不是吗
总是很喜欢新鲜的我,在较新朋友的时候都会迎合新朋友的一些习惯,爱好
或许这样会被称为做作,可是就是觉得很好奇很想尝试不一样的相处模式
知道这种新鲜感过去了,会留下的造就了改变,不会留下的变成了执着,性格上的执着
所以不要以为我不想交你这个朋友了,我只是,想用会我的方式,或掺杂一些你的方式,去跟你相处
说真的,其实自己希望能够找到一个不会爱上,却能够交心的异性朋友
男生难免有时太过兄弟,没办法了这么别扭的话题,哈哈哈
在这条路上跌跌撞撞,错过了最好时机,还是不小心把自己的心也掏出来了
现在的我,不需要爱情,只需要一个懂我的人,陪着我

接下来就要开始做工了,更正确的来说是实习
这可是对我来说一个很重要的考验
告诉自己在这段工作的期间,一定要让自己就算很忙也要看点书,吸收更多的知识
不仅仅为了大四而做准备,也为将来出来社会工作而培养的习惯
如果在实习的时候能够看点书,那以后出来社会工作,也一定可以
抱着这样的理念,我第六个学期,就要开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