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2.11.2011

不是放弃,而是放下

不是放弃,而是放下
并没有要认输,只是觉得这样的相处方式其实也不错,不是吗?
在感情的这块领域,我是否有变得比较成熟了呢?
我不知道,我只是觉得
豁然开朗

朋友对我说
一般人如果知道别人不喜欢他的相处的态度

通常他会面对这个别人时会有一些轻微的改变
以便不会那么的不讨喜
可是
白羊座的我偏偏不会
因为,白羊座
很自我
是这样吧?把错怪在白羊座身上
呵呵呵呵呵


终于要回家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