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2.15.2011

我,就是我

嗯,在这一次的旅途上体会到的
我,就是我,不会改变的始终都不会改变
我没有办法在这样的Outing去认识其他人,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做
对,头脑在再难的数学题也会用尽脑力的去寻找答案
可是却不会让我在面对一群陌生人的时候让我找到话题
所以这次的outing
跟熟的人不管怎样玩怎样疯都可以
可是跟一群不太熟的人的时候就会好像个自闭儿那样一声也不出
 所以就用老人家这个名号,去挡住很多的疑问
嗯,老人家
不懂为什么会在半夜5点无缘无故地醒来后不能入睡
只好在这么安静的凌晨看书,然后到阳台去听着鸡啼声看着天空
迎接早晨的阳光,射入我的眼眶

不管在什么时代的我,都是这样地活着
能称得上是我比较要好的朋友,都要经过一段长时间相处
而无语的相处至少也要有一个礼拜到两个礼拜
一直都是用着这种节奏很慢的速度在认识朋友,认识身边的人
不像其他的性格,这一点我没有特别想要改变
要看到吵吵闹闹白白痴痴的正扬,至少也要有一定的交情,这样也不错吧
可是,口还是要适时地收敛一点,嗯,这个很重要

看着港剧《天与地》
时常会思考自己到底是三个主角中的哪一个
是不是到了最危险的时刻,在脑海里面出现的人是唯一的自己
平时再怎么显得热与助人,在最后的关头,是不是只会选择自己
这个会不会是我的阴暗面
还蛮喜欢看这样的戏,或许从戏里面的角色去了解到底自己是不是这样的一个人
或许多多少少能够更了解自己多一些
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觉得自己并不太了解自己
所以只好继续的寻觅

就这样为我的year3sem1划下了句点,感情还是很漂亮的空旷着!!!
生活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