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02.2012

我的2011

哈哈,其实有一点懒的写,所以才会拖到今天,今天,比较有感觉
昨天跟在周游美国的政达skype,开始概括去年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我的2011啊
我重新回到了单身,因为自己的不体贴和冲动
很不习惯,每次看到电话上的余额,都会感觉怪怪的,生活里,少了一个很在意自己的人
而一直让我很自责的,我没有办法维持彼此之间的友谊,也许,这段感情对彼此的伤害都不浅吧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却喜欢了别人
哈哈,这份情真的真的让我成长了很多,因为有这份情延伸的事情,每一件都刻苦铭心
并不是全都是不快乐的,只是回想起当时,还是没有办法原谅,自己
自己的心被自己伤害了,我到故事的结尾才知道
我不后悔自己的付出,只是觉得有点可惜,很高兴生活中曾经有一个人,陪我走过一段路,我很感恩,真的
发现大学里面变得最快的,不是一个人的个性,而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曾经我跟政达在准备考试的一个晚上,画了一个超级复杂的图,然后用着我们表上的号码讨论了好久好久,让我认清,观众的意义
而匆匆忙忙的,结束了上半年
还是一样忙着活动的假期,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只会忙自己的分内事,而忘了活动,其实也是交朋友的好机会,我只是低下头,埋头苦干着
是我已经,累了吗?
而当我真的忙完了所有的活动,已经是year3的week 7了
因为一些事情我开始过着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上课,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发呆
我有在努力的追回我的课业可是光靠努力是不够的,我忘了用心
而导致我最后的成绩跌破了自己的眼睛,可是又觉得,其实这是我应得的
好像忙了一个sem,其实忙了很多,也许对别人来说没有太大意义的事情

可是还是有很开心的,哈哈
因为一个EID让我认识了一堆人,而当时大家一起努力真的让我很感动
尤其是本来有一个朋友有事要早点离开的,可是他很快的又回来了,当我问他为什么的时候
他告诉我“i just want to stay here, today is very special, because u won't many chances to see singaporean, malaysian, malay, chinese, indian work together, have fun and fight for our product”
当时听了差点要掉泪
为了田径的gathering我很白痴的特地搭一趟巴士回KL,吃了一顿饭过后就搭巴士回来
穿着九把刀的衣服看了两次《那些年》
还是跟那一群很喜欢看鬼戏的GL们熬夜吓自己
突然间晚上有两个女人突击我房说要喝酒
拿了一份scholar,突然变得有点钱

或许我的2011有点灰,可是对我来说,一千件不开心的事,都不能抵消一件开心的事
因为,长大了,烦恼自然会比较多了,所以我很感恩每一件开心的事,能让我,坚持很久

看完了港剧《天与地》,片尾曲《年少多好》听了无数次,真的真的很特别的一套港剧,应该也是我最后的港剧了
片中的三个男主角因为环境所逼而吃了自己的好朋友
第一个建议吃的林保怡成为了一个为工人争取利益的好人,从此不敢吃肉
而迷糊下刀的黄德斌下上的时候失忆了,没有太大的改变,好老公,好爸爸
而犹豫不决要不要吃而最后被说服的陈豪,加入了一件金融公司,用尽一切手段去做一个自私的人,每一餐都大鱼大肉,而我也最喜欢这个角色,很特别的一个坏人
故事因为黄德斌恢复记忆的那刻起变得很精彩
可以看到三个男主角的从新面对自己起了什么样变化
可以看到很多男生身上会有的特质,不是什么宫心计,虽然使用了很多手段,可是却不难捉摸
而因为一个女生,一个变成女人的女生,让这一班男生的关系,变得更有趣了
真的看了会有很多深思
把男生都形容的很贴切

或许我在找寻一个出口,一个属于自己的出口
从新把头发剪短了,曾经有人说过,短发会比较开朗
所以,我还是要积极的活着, 明天会更好
因为对明天有期待才会活到现在,不是吗

应该说的话要说,应该做的要做,应该珍惜的要懂得珍惜
我准备出发了,2012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