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15.2012

准社会新鲜人

对啊对啊,明明平时就很想睡多一点,可是可以睡的时候我却还醒着,真的是很犯贱啊
应该这样称呼我自己,“准社会新鲜人”
因为还不能算正是踏入社会吧,只是伸了半只脚而已
每天早睡早起很健康,可是却还是缺乏了一些运动,每天早出晚归还不太习惯
不懂从哪里着手去分配我的时间
看着现在在公司里面工作的人,以后我就是他们了

感觉自己好像是中学毕业就出来工作的人一样,什么都不会
大学学到的,都排不上用场,简直就是在不同的领域里面工作
可是周围的人都很好,真的,都很友善,至少还没有看到勾心斗角让我很安心的学习
而且也因为一概不通,所以每天都觉得学了满满的东西
只是工作时间都会不知觉的加长,都在赶dealine啊
反正都是enginner,虽然我还是会比较prefer机械多过建筑物,可是学多一点也没有什么不好
可能会有不一样的启发也不一定

在努力学习好好地利用自己的时间
当时间真正变少的时候,才会知道什么事情,是必须得做的,什么事情,做不做也罢的
比如说,睡觉时必须得做的,哈哈哈
以前都不爱睡觉,因为总觉得只要累了随时都可以睡
不管在什么地方,只要找到一张桌子趴着就能休息
可是现在不一样,现在时时刻刻都在工作,精神很重要
虽然偶尔会打瞌睡,可是一定要保持清醒
我觉得学习应该也要这样,我就是不够精神学习所以就算再努力,也没有办法吸收那些知识
所以,这半年里希望能把过去学得从头再看一遍,再看一些额外的课外书
是我现在最大的目标
而且以后为维持一天至少7个小时的睡眠,嗯,说到做到


人还是很粗心,今天不见了房卡,偶尔会想念被骂,这样或许我会谨慎一点
破财消灾,希望能消一消灾啦


很喜欢这首歌,应该是爱上了这个MV吧
之前听过“我不愿你一个李大仁”的时候,虽然是同一首歌,却没觉得很特别
却在fb上年看到别人share这个正式MV,一听不可收拾,很久很久,都没有冲动想学唱新歌了
不可能停止,只能期待末日
这首歌真的很。。。不会形容。。。哈哈哈
总之就是不能把它赶出我的脑袋
这张专辑真的很棒,很多首歌都很好听!!

总是要等到有比较了,才知道以前的自己是多么的幸运
谢谢那时候有你们,真的,突然觉得那是大家那么的配合是多么的珍贵
还有一个礼拜就要回家啦!!!Huat ah!!!
加油,准社会新鲜人

1 comment:

  1. LOL.... 未来两年就看你了建筑... 慢慢学吧... 不是每个人都是一开始就会的....
    加油!!!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