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1.21.2012

新年来啦

新年要来啦
可是我现在还在岛上,哈哈哈,已经星期六三点了
等到真正出来社会做工后才晓得,原来可以踏上回家的旅途
是多么的令人期待啊

我必须强调,我是个很犯贱的人
总是等到时间不够的时候才发现
该做的事情没做,不该做的事情却做了一大堆
所以即使后悔也无补于事不如就从这一刻开始珍惜我的时间
这个是我能改掉的坏习惯
有些坏习惯是不管怎么改也改不了的
那就是我的粗心大意

不管我怎样提醒我自己,刚巧就在我松懈的时候又重犯的的毛病
也就是时常会掉东西,掉这样掉那样
可是也没什么,虽然心痛,可是那些都是身外物,不重要啦

当我的supervisor跟我说看到我他就会很妒忌我
我才明白原来我现在拥有最多的,是青春
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个阶段的自己
多冒险,多体验

过去对我很重要,这是我看了别人的notes而感觉到的
过去对我很重要,因为有太多太多的回忆,需要我用一辈子去消化,去回味
可是我不会沉溺在过去,因为我要在更远的未来,回忆现在
所以愿意毫不犹豫地往前奔跑

新年快乐,Huat 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