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心中的忍者世界

我不會修飾我的文字
只會簡單易懂的白話文
就算烏雲滿佈,傾盆大雨,我也想讓你感受我心中的太陽
要相信,我一直都在

6.14.2012

最近的我

我本该结束我的internship了, 本来
所以我现在还在工作,还有大概三个礼拜吧,让我再获得充实一点,学多一点
上上个星期的vertical marathon的成绩终于出炉了!!!
9分钟14秒....Hmm...十分钟以内是我的目标,9分钟以内是我的突破
所以我达到了目标,却还没有突破,但没关系,有这样的成绩对于每天都忙于工作的我
算是不错的了,突破可以慢慢地达到
不再为了打败敌人,而是为了战胜自己,才一直还坚持跑步













因为工作在很远的地方
所以每天的来回的车程都得花上两个到三个小时的时间
一开始在火车上只可以睡觉,可是因为座位太硬的关系,所以都没怎么睡好
知道我真的睡到很不舒服,只好硬着头皮尝试看书
我的经验告诉我,我做车看书会晕车的几率高达99%
所以一开始就放弃看书这个念头,直到我真的不顶mrt的位子
结果我竟然可以适应,头一点晕的感觉都没有
 然后,恐怖的事情来了,我开始疯狂地K九把刀的小说
对我来说,上班之前和之后都不适合看很有知识性的书
毕竟适时的放松时需要的

所以之前没有看过的,都看上了一遍
之前看过的,就重看了第二遍
真的非常的夸张,啊哈哈哈
如果你看腻了所谓的天生英雄,好像注定只有某某某才能是英雄,你不能这一套理论
介绍你看《狼嚎》和《打喷嚏》
如果你看了很了太多的黑暗到最后都会被光明打败,那么看看九把刀的《都市恐怖系列》
你会看到很不一样的内容
如果你想看连载的热血小说,那真的不可以错过《猎命师》!!!!!!!!
快点出猎命师十九啊,九把刀!!!

FYP选了可是成绩还没有出
最后一年了反而想做和想达到的东西越来越多
人啊,总是很贪心的

一直没有很大的感觉自己从十八变成了二十一
而直到前几天爸爸竟然打电话问我意见到底要买新车还是买旧车的时候
我才发现原来我真的成年了,我的意见也会受到父母的重视了
我不在时被父母照顾的小孩,而是变成了照顾父母的小孩
如果说长大有什么好的话,能反过来照顾父母绝对是其中一件最棒的事
目标清晰,跟着自己的节奏,一步一步耐心地往前迈进
总有一天,会到达的
我相信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